她比我高,

她比我瘦,

她比我愛笑。

 

她會因為我模仿別人而笑到不能合嘴,

她會因為我一點點言語而開心個半天。

她會因為我生日而特地一大早跑來我家門口放禮物。

她會因為太早出門而打電話說要來載我上班。

她會在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跟我說『我要去尿尿』。

她會在我教室門口不斷撥弄我的門簾。

她會神不知鬼不覺的來我教室偷我CD Player。

她會因為我不等她而尖叫『厚唷妳很過份等我啦』。

她會因為我學她車子的解鎖聲大笑。

她會因為我對小孩偏心而翻我白眼。

她會在每個禮拜六早上幫我買早餐。

她會跟著我一起叫我男朋友圈圈。

她會知道我什麼時候心情不好身體不好。

她知道我喜歡吃什麼。

她會知道我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會把她掛在嘴邊,

而是放在心裡的人。

 

 

 

她是簡玉婷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